学校召开机关和后勤服务集团工作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6:3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关于学校机关作风的整改要求,结合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强化机关各部门和后勤服务集团的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能力,学校决定开展机关和后勤服务集团工作作风整顿活动。

11月26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机关和后勤服务集团工作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出席,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机关党委书记柴玉贵,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赵峰在主席台就座。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主持会议。机关各部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后勤服务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柴玉贵从指导思想、人员范围、工作目标、整顿措施、工作要求五个方面传达了《关于开展机关和后勤服务集团工作作风整顿活动的通知》,对机关和后勤服务集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同志们严格执行文件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王万鹏对机关和后勤服务集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就开展好本次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他强调了三方面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省委巡视组代表省委对学校干部作风、机关作风提出了政治要求。学校决定,在机关和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工作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要从“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高度认识本次整顿工作,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切实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坚持举一反三、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使工作作风得到明显改进。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各单位积极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机关作风与上级要求、师生期待相比,还有不小差距。我们一定要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感,把这次整顿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迅速投入整顿工作,以扎实的整改措施、鲜明的整改成效向省委巡视组和全校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动作风整顿取得实效。要制定方案,抓紧部署,集中攻坚,立行立改,抓出成效;要明确规范,承诺践诺,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营造良好服务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严明工作纪律,针对服务管理中暴露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坚持改革创新,建立务实管用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能,尽快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并予以公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履职高效率、管理高效能、服务高质量。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将作风整顿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责,把作风整顿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把各项要求执行到位、落到实处;要强化担当意识,每位干部都要树立“处处是窗口、人人是形象”的意识,正视小问题,注意小细节,展现新作风,各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针对本单位作风存在的问题,敢于亮剑,敢于碰硬,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整改,推动作风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严格督查追责,接受广大师生对机关和集团作风的投诉和意见建议,树立宣传作风整顿先进典型,引领各级干部干事创业、争先创优,同时发挥反面典型警示作用,促使广大干部引以为戒、吸取教训。

王万鹏最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的实干担当,以马上就办、狠抓落实的务实作风,扎实推进机关和集团工作作风整顿取得显著成效,让省委巡视组认可,让师生满意!

陈立新总结讲话,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对王万鹏副书记讲话精神、通知要求及时进行传达贯彻,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取得扎实成效。

附:监督电话:0379-68618037/68618038

举报邮箱:jlgc@l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