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洪彬、纪委书记杨海强到机关部门调研指导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6: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10月24日至29日,校党委书记王洪彬、纪委书记杨海强分别到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研管理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及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调研指导以案促改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王洪彬、杨海强逐一听取了各部门以案促改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认真点评,对有关情况仔细深入询问,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提出指导意见。

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王洪彬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好政治关,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定理想信念,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三是强化制度建设,要建立健全制度,形成制度体系,减少工作中的人为因素,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把人为因素风险降到最低,扎紧制度笼子。四是强化作风建设,要增强服务意识,把服务好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关注、关心教职工生的切身利益,做到公正、公平、公道、正派,树立部门良好形象。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各单位均已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王洪彬要求,各单位要继续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保持高质量的工作水平,深入贯彻全省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杨海强强调,各部门要高度关注、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程,注重制度建设,提升廉政意识,勇于担当,强化监督,确保相关工作按时、高效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