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举行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3:45


6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传达了6月21日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洪彬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和会议相关情况,围绕陈宝生部长以“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为主题的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王洪彬强调,我们要组织广大干部和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学校实际起草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意见;要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研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的长效机制。

校领导王洪彬、梁留科、王万鹏、宋文献、潘留占、郭新民、李晓彦、杨海强、庞彩霞、张运礼,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