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签订廉政承诺书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3:37


7月13日,洛阳师范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有力抓手和迫切需要,要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纪检监察干部是活动的组织者、实践者、推动者,不仅要教育提醒其他干部,也要时刻以典型案例警示自己,认真查找廉政风险,制定整改措施;要做好标杆,当好表率,做到五个过硬。

会上,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逐一签订廉政承诺书,庄重承诺不违规插手干预学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招生录取、资金管理、选人用人、科研项目管理等十项承诺。实行廉政承诺,促进了校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洁自律,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反腐倡廉和廉洁自律的态度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