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安排及作息时间变更的通知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7:07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和我校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上课。

2.自劳动节假期后,行政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二、相关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2.各单位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等信息排查及报送工作,做到各类情况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

3.在洛教职工(包括临时用工人员),原则上不允许离洛。因工作或特殊原因需要离洛的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离洛审批报备手续向相关部门申请报备,经批准后,方可安排行程,并主动向所在单位报告行程安排、健康状况等信息。

4.教职工要做好假期个人健康安全防护,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扎堆,不聚集,不接触近期从境外返回人员和高风险地区到洛人员,不得前往疫情高风险地区,严禁跨市跨省跨境旅游。

5.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如遇突发问题,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学校总值班电话68618800,校园安全服务热线68618110),确保师生祥和平安度过假期。

党政办公室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