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进出校园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8:25


校属各单位:

鉴于近期部分单位反映教职工因教学科研需要或值班工作需进入校园等问题,经学校研究,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进出校园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门禁管理

疫情期间学校实行门禁管理,只开放西门。

二、严控进出管理

除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已经向学校党政办公室报备的值班工作人员外,其他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教职工,需由本人向所属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并经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同意,提前一天(每天下午4:00前)向保卫处报备(书面申请盖章后电子版扫描或拍照发至保卫处副处长陈维良同志OA邮箱即可)。其他人员一律不准入内。

1.乘私家车进入校园者,由执勤人员核对申请报备情况后,对车牌号、乘坐人数、人员信息、进入时间进行登记,经核验证件和体温检测合格后进入校园。

2.步行进入校园者,由执勤人员核对申请报备情况,经核验证件并登记,通过体温检测合格后进入,人员之间要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间距。

3.进入校园须携带工作证(校园一卡通)或(临时用工人员)出入证等有效证件并佩戴口罩,凡测温不合格及不配合执勤人员履行职责者一律严禁进入。

请各单位领导提高站位,严格审批,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洛阳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