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深化标本兼治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的通知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5:0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干部攻坚克难本领,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2019年7月,中央组织部编写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丛书出版。其中在党的建设领域,《深化标本兼治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以下简称“典型案例”)全面介绍了我省以案促改工作情况。典型案例展示了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工作指南,是破解以案促改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生动教材,也是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借鉴。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以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把学习典型案例与上级、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办法结合起来,真正掌握以案促改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切实增强开展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以案促改高质量发展,持续净化优化学校政治生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

学习内容链接:

http://www.hnsjct.gov.cn/sitesources/hnsjct/page_pc/ywyl/articlef40461a343034ca798b09b302802b618.html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