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桃园生活服务广场宣传栏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结果公告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6:59


洛阳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于2019年5月17日上午9:30对洛阳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桃园生活服务广场宣传栏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项目谈判结果公告如下:

一、竞争性谈判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9年5月13日在洛阳师范学院校园网主页上发布“洛阳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桃园生活服务广场宣传栏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二、谈判信息

项目名称:洛阳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桃园生活服务广场宣传栏采购项目;

谈判日期:2019年5月13日上午9:30;

谈判地点: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敦行楼118室。

三、谈判结果信息

因参与竞争性谈判的有效单位不足三家,流标。

投标单位对本结果有异议的,请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的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过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379-68618541

洛阳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