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纪工委检查组对我校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0:29


6月30日上午,以新乡医学院纪委副书记侯建国为组长的省高校纪工委第五检查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校落实教育资助政策、意识形态责任制、纪委持续深化“6-45”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会见了检查组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专题汇报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侯建国首先介绍了开展本次专项检查的目的意义、重点内容和相关要求,希望通过检查三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时发现短板与不足,及时纠偏补漏。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特色经验、存在不足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教育资助政策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汇报了学校持续深化“6-45”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现场提问和查阅资料,对我校三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汇报会后,检查组对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进行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

党政办公室、校纪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团委、教务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