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7:02


春华秋实,时光匆匆,在2020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6月17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赵海彦与20余名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即将作别母校、毕业远行的学子们表达深切关怀与美好祝愿。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宋文献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分享成长感悟,回忆恩师教诲,畅谈学校发展,由衷地感到作为洛师人的骄傲和幸福。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王予川眼含热泪,感谢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对自己人生的改变,表示将带着感恩之情,扎根乡村教育,回馈国家和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李楚楚说到,在临别之际突然想起了无数个在校的“第一次”,最美好的青春都与洛师紧紧联系在一起,感谢老师与辅导员的殷殷教诲和贴心服务。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王瑞琳成功考取北京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她表示在洛师四年的学习时光十分充实,在学术科研上收获满满,对自己的深造之路也更加坚定。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薛璐感恩良师益友与学校提供的学习实践平台,感谢母校教会她严谨治学、踏实做事。毕业生代表争相发言,用朴素的语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和依依不舍之情,共同祝愿母校桃李芬芳、越办越好。

“家是哪里的?”“毕业后有什么打算,工作落实了吗?”“祝贺你成功考取研究生”……每位毕业生发言后,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流,并对他们未来发展表达鼓励、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洪彬对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表达诚挚祝福。他说,刚才听了大家的发言,可以看出同学们都是自信、阳光、向上的,四年的时光,同学们成长了自己,更成就了学校,很欣慰地看到大家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蜕变。王洪彬殷殷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初心如磐,秉承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希望大家追求卓越,敢于奉献担当,要主动顺应时代的变化,认准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勇做时代先行者;希望大家行稳致远,笃学实干,实事求是,脚印踏实,变小目标为大梦想,用奋斗的青春去诠释洛师人的风采。他还向毕业生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共同汇聚支持学校建设的磅礴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向与会同学们赠送了纪念礼物,和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