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20年度全省教育外事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8:00


5月19日上午,2020年度全省教育外事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省主会场设在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教育局和各省属高校分别设分会场,我校分会场设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校长赵海彦以及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回顾了近年来河南教育外事工作,分析研判了新形势新任务,科学谋划了今后一段时期教育外事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主持会议并就如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0年全省教育外事重点工作提出意见要求。

全省教育外事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王洪彬就贯彻落实学校外事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做好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是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必由之路,扩大对外合作交流是加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党管外事的原则,健全机构,配齐队伍,打造“外事铁军”;要进一步强化教育外事绩效监督工作,把二级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建纳入学校整体考核机制;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做好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海外分校——河洛学院招生管理、外籍教师的招聘和管理、来华留学生的招生和培养等工作,全方位推进我校办学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