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海彦深入教学单位调研教学工作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2:55


近日,副校长赵海彦带领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先后到数学科学学院、文学院和法学与社会学院等教学单位调研,了解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毕业论文进展以及师生返校后工作安排等情况。各教学单位党政领导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各教学单位负责人针对调研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教务处负责人现场解答了教学单位提出的问题,对做好专业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和毕业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赵海彦对疫情期间各教学单位精心组织线上教学、及时反馈教学信息及协调解决各方面问题的做法表示肯定,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充分做好师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要做好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保证毕业论文质量;要结合学校办学定位,打造专业特色,主动服务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要依照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专业认证标准和学校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集中优势力量,在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和专业认证等方面取得突破;要树立品牌意识,加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力度,促进教学与科研的有机结合。

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表示,将科学谋划专业布局,充分论证人才培养方案,加强课程建设和教学管理,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师生返校,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