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督导再检查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7:45


3月2日上午,校长梁留科,副校长庞彩霞、张运礼带领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在前期全面督导检查的基础上,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进行有重点的再督导再检查。

校领导先后来到图书馆、历史文化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桂园餐厅、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室等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情况,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

在督导检查中,校领导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师生健康信息的摸排工作,严格网格化管理,加强诚信、纪律教育,确保信息收集上报及时精准;要针对各单位的实际和特点,全面、细致地制定学生返校、防护消毒、错峰上课、分时就餐等一系列工作预案,为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要做好教室、实验室、食堂等公共卫生区域的消杀工作,对生锈、损坏的水龙头要及时进行维修或更换,确保开学后“勤洗手”的要求能得到保障;要总结梳理前期网上教学工作进展情况,全面摸排每名学生的网上学习情况、学习渠道畅通情况、家庭线上学习硬件条件情况,对于既不具备网络条件又没有智能手机和电视机家庭的学生,要开展精准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