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18:05


2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校长庞彩霞、张运礼带领党政办公室、纪委、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各个疫情防控点位,看望慰问值班值勤人员,实地查看校园封闭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王洪彬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他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根据河南省、洛阳市和伊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目前正在湖北及有接触史的教职工一律不能返洛(校);目前正在郑州、南阳、信阳、周口、商丘、驻马店、平顶山、安阳等重点地区及有接触史的教职工,原则上不能返洛(校),确因特殊情况返洛(校)的,须经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返洛(校)教职工需及时向所在单位信息员和人事处报告有关信息,并进行至少14天居家隔离。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如有违反规定者,学校将按照违纪行为严肃问责。二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守在岗位,冲锋在一线,以实际行动为国担难、守土尽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三是要加强正面宣传,强化正向激励,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励斗志、提振信心。四是要加强执纪监督,切实加强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不认真不细致的要进行通报批评,造成严重后果的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以最严明的纪律推动责任落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坚强、最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