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通报会暨老干部新春联谊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34


1月6日下午,学校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通报会暨老干部新春联谊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副校长庞彩霞,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庞彩霞主持。

会前,王洪彬、梁留科、庞彩霞与老领导、老同志一一握手,同他们亲切寒暄交谈,并致以新年祝福。

会上,梁留科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重点推进‘一攻坚两整改一创建’”“教育教学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成效显著”“顶层设计和内部治理体系不断完善”“国际合作交流取得新进展”“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团学工作取得新成效”“民生福利待遇有效保障”“积极服务老干部”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情况,并就老领导、老同志关心的新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职称聘任、黄梅小区生活环境治理等问题的最新进展情况作了说明。

梁留科指出,2019年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广大老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洪彬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学校的财务状况、聚焦教师教育主业推进改革发展、全力推进“一攻坚两整改一创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党建评估等方面工作情况。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在化解债务风险、人才培养、申硕攻坚、政治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师生的辛勤付出,也凝聚了广大老干部们的积极贡献。

王洪彬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学校面临申硕攻坚、债务风险等多方面的挑战,学校党委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把民生问题办好,把发展问题做好,把稳定问题搞好,使学校在2020年有一个更大的发展!最后,王洪彬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现任班子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能力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高度评价了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共同推进学校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