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副省长霍金花调研指导学校工作讲话精神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10:09


11月15日,我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副省长霍金花调研指导学校工作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书记郭新民、纪委书记杨海强出席会议。

王洪彬指出,副省长霍金花到我校指导调研工作,对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作了很好的专题辅导。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远、视野宽广、内涵丰富,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情感的温度,为干部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就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副省长霍金花讲话精神,王洪彬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层层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将讲话精神传达到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将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师生,将副省长霍金花对大学生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转化为学生的自觉行动;二是要深化对“初心”和“使命”内涵的认识,高质量纵深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措施、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要坚定学校办学目标定位,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四是要做优做强教师教育,提高为地方基础教育培养优秀师资的能力,造就更多的“牡丹牌”毕业生;五是要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加强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申硕攻坚,提高办学层次;六是要强化学校制度建设,健全制度体系,弘扬制度文化,提高制度执行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王洪彬强调,学校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副省长霍金花来校调研指导讲话精神,把副省长霍金花在报告中对学校提出的要求,特别是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要求落实落地落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