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操代表队在2019年河南省体操锦标赛(大学生组)暨首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7:14


11月8日至10日,2019年河南省体操锦标赛(大学生组)暨首届河南省普通高校体操比赛在河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校体操代表队在与来自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20多所高校500余名运动员的激烈角逐中,不畏强敌、敢于拼搏,斩获男子三级跳马金牌、女子二级自由操银牌、女子三级团体铜牌,获得广播体操三等奖奖项。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操运动协会和河南师范大学承办,是我省体操专业领域一次重要盛会,对推动体操运动发展,弘扬体操精神,引领全民健身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我校体操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