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老城区区委书记牛刚到我校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6:30


11月7日下午,洛阳市老城区区委书记牛刚应邀在我校逸夫教学楼G5-202报告厅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 做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之栋梁》的专题党课。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此次党课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

课程前后,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与牛刚进行了深入交流。

课上,牛刚结合自己的求学、工作、生活等经历,用丰富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围绕“不忘初心,才能与国家命运同心共振,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不忘初心,才能锤炼品质,为自己争取更大的舞台”“不忘初心,才能让我们历经风雨,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三个方面展开讲述,鼓励在校大学生不忘初心使命、明确人生目标,培养胸怀格局、树立良好品德,锤炼自身能力、弘扬奉献精神,使人生更加出彩。他表示,老城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教育发展的有关精神,持续深化与洛阳师范学院的合作与交流,围绕人才培养、智慧科技、数据产业等方面互联互通,促进校地优势互补,助推老城区高质量发展。

宋文献表示,老城区蕴含着五千年的河洛文化元素,通过老城区的风貌、精神、氛围、环境能感受到洛阳五千年文明的厚重。他讲到,近年来,老城区倾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数字产业,建设“文化老城、智慧老城、活力老城、品质老城”,构建“幸福老城”,一系列成果的取得离不开老城区区政府和老城区人民的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他希望我校师生在本次讲座中深入了解老城区文化,了解古都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