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副校长郑直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4:03


11月7日,许昌学院副校长郑直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潘留占,科研管理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产业研究院、化学化工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潘留占介绍了我校在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上取得重大突破,在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他表示,许昌学院在转型发展中为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做出了典范,有许多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同类高校学习。

郑直对我校在学科建设和教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许昌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在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值得许昌学院借鉴和学习,希望两所学校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共同进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