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体育文化节”大学生篮球比赛和太极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4:23


10月31日下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19年“体育文化节”大学生篮球比赛和太极拳比赛圆满落幕。副校长赵海彦、公共体育教研部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院系颁奖。

篮球比赛自10月17日开始,有20个学院参加,共进行了96场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男子组比赛中,数学科学学院获得一等奖;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获得二等奖;商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获得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和音乐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女子组比赛中,商学院获得一等奖;国土与旅游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获得三等奖;信息技术学院和食品与药品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太极拳比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体育比赛项目,共有19个学院2000余人参加比赛。最终数学科学学院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二等奖,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获得三等奖,信息技术学院、文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