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栾川杨树底村捐赠物资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6:09


11月3日上午,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带领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在驻村第一书记张卫国的陪同下,赴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开展物资捐赠活动。庙子镇、杨树底村干部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梁留科、赵海彦代表学校向杨树底村捐赠了液晶电视机、电脑、洗衣机、冰箱、空调、木床、床垫等物资670台(件)。

梁留科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表示,物资有限,关爱无限,这些物资凝聚着学校师生对杨树底父老乡亲的一片关爱之情,希望对推进杨树底村集体经济和农户家庭宾馆发展有所帮助。他指出,学校把帮扶杨树底村作为学校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先后派出了两任驻村第一书记、一任第一团支书,聚全校之力进行帮扶。在第一书记的努力下,在栾川县、庙子镇的支持下,杨树底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并于去年成功摘掉了贫困的帽子。他祝愿杨树底村的发展越来越好,乡亲们的日子越来越红火。

杨树底村委会主任徐古栾介绍了杨树底村快速发展、脱贫摘帽的奋斗历程。他表示,杨树底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离不开我校的精心帮扶,所有干部群众对此深表感谢。

近年来,我校认真落实中央精准扶贫行动方略,贯彻全省校地结对帮扶、定点帮扶工作要求,结合自身优势,围绕智力帮扶、科技帮扶、教育帮扶、人才帮扶、产销帮扶、文化旅游等方面重点任务,全力以赴为栾川提供各种支持,认真履行结对帮扶责任,助推杨树底村脱贫摘帽,体现了积极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