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22:02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我校广大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直播盛况。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全体班子成员,部分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的直播盛况。

全校共有20多个会场同步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此外,学校广大师生员工还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广播以及“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在办公室、图书馆、食堂、家中以及旅途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师生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仔细观看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对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庆祝大会结束后,学校师生还不时回味活动中的精彩场景,分享各自的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