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21:40


伊水之滨,万安山下,红旗飘扬,共庆华诞。9月29日晚,“青春礼赞70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洛阳师范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在我校西田径场隆重举办,校领导王洪彬、梁留科、宋文献、赵海彦、杨海强、张运礼,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局长魏明奎、伊滨区宣传统战办副主任陈怡平、伊滨区人大政协办副主任崔佳宁,我校相关部门及各学院的负责同志、2019级全体新生共享此次振奋人心的视听盛宴。

一段震撼炫目的灯光秀之后,晚会在美轮美奂的开场舞《盛世牡丹》中拉开帷幕。男声四重唱《少林少林》《我们走在大路上》用铿锵有力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歌声,展现了洛师人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舞蹈《向快乐出发》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带领大家一起感受生机勃勃的“年轻力量”;歌曲串烧《青春追梦人》表达了洛师学子不惧挑战、勇于追梦的信心与决心;情景剧《穿越时空的回信》扣人心弦,带领大家走进革命先烈王孝和的壮烈人生,表达了我校师生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歌伴舞《可爱的中国》深情展示了洛师人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与祝福;古筝《黄河魂》气势磅礴,体现了新时代黄河儿女澎湃的激情和不屈的意志;礼仪展示《书简》、快板表演《洛阳赞》、武术表演《武破苍穹》以丰富的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舞蹈《河洛·颜子兮》将女子的轻盈灵动、纤细柔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带领大家感受河洛文化的悠久历史与深厚底蕴;吉他弹唱《遇见你的幸运》、街舞《炫动青春》、健美操《活力四射》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追逐梦想的激情;女声独唱《河南老家》用高昂的歌声,表达了对故乡情真意切的赞颂;合唱《祖国万岁》、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以慷慨激昂的旋律、情真意切的歌声尽显师生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真挚祝福。

本次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气势恢宏的背景大屏,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充满温情的新生寄语,洛师学子“青春告白祖国”的祝愿,精心制作的校园掠影让大家赞不绝口。2019级新生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向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全体演职人员通力配合、真情投入,用激昂的旋律、翩跹的舞蹈祝愿学校乘风破浪、高歌奋进,表达了全校师生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礼赞。晚会最后,在场师生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以最动听的音符深情告白祖国母亲。洛师初秋如水的夜晚被师生们的热情点燃,雷鸣般的掌声萦绕在洛师上空,经久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