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进企业活动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5:48


七十年海晏河清,双百梦龙翔风翥。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5日下午,我校“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进企业活动在伊电集团举办。校长梁留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张运礼出席活动。工会、校友会、产业研究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文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我校书画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我校优秀校友、伊电集团董事长霍斌,监事会主席张素芳等参加。

梁留科对伊电集团领导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梁留科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研和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梁留科表示,我校历来重视文化品牌建设,积极服务回报社会,此次学校书画方面的青年教师走进伊电集团与集团书画爱好者共同举办此次创作活动,是我们服务社会、服务企业,促进学校文化和企业文化建设、深化学校与伊电集团交流合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文化自信的具体体现。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校与伊电集团的合作,用明德引领风尚,创作出书画精品,多交流多探讨,为学校和企业的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霍斌介绍了集团情况,并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霍斌说,洛阳师范学院是他梦想启航的地方,学校领导和书画专家走进伊电集团笔歌盛世,共筑友谊,必将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更加持续开展。霍斌表示,集团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企业初心、牢记企业使命,积极服务回报社会。

梁留科向霍斌颁发了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聘书。

活动仪式结束后,我校领导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文学院教师代表与伊电集团领导及书画爱好者合影留念,并进行现场书画创作鉴赏交流。

随后,梁留科一行到伊电集团一铝厂、二电厂、职教中心新校区项目工地参观,了解企业生产结构、市场销售、环保治理、工程建设等情况,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