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6:00


9月2日,我校2019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成均楼B-106开班。校领导王洪彬、梁留科、宋文献、郭新民、潘留占、赵海彦、李晓彦、杨海强、庞彩霞、张运礼、赵邦屯出席开班仪式,全校中层干部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主持。

开班式上,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指出,开展中层干部培训是组织实施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建设、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他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就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中层干部队伍担当作为、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洪彬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交流、增进团结,进一步增强干部履职本领,为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证。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从9月2日持续至9月6日,通过校内外领导、专家专题辅导、现场实践教学、小组讨论、总结交流等形式对全校中层干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