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以人事代理形式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部署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7:58


8月8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以人事代理形式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部署会。校长梁留科出席会议,副校长李晓彦主持,各招聘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留科要求,各招聘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公开招聘工作,要提高认识、广泛宣传。2019年是学校申硕攻坚的关键一年,师生比是重要指标之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本次招聘人数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各招聘单位要广泛宣传,高标准招聘人才,招聘高质量人才,足额完成人才招聘指标。必须规范流程、细化程序。各部门必须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细化工作程序,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按照人事处所制定的招聘流程安排,在各对应的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各项环节的任务,确保本次公开招聘程序合规、结果公正。各招聘单位要严肃纪律,全程监督。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必须严格遵守公开招聘纪律,纪委要全过程监督,确保不出现问题,确保招聘工作圆满完成。

李晓彦就本次招聘工作的招聘人数计划制定、笔试面试的有关规定、各招聘单位细化招聘方案等方面做了说明。人事处负责同志就2019年人事代理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对工作程序、任务分工、注意环节等重要事项进行了重点部署。纪委监察处负责同志就招聘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风险点排查、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

据悉,我校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暂定于2019年8月24日进行,面试暂定于2019年8月30日至2019年9月2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