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4日 17:28


8月2日,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邦屯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就业创业工作办公室主任50余人参加。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从优化工作体制机制、就业创业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赵邦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就业质量和就业率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同时也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各二级学院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及时掌握国家、地方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和信息,加大宣传力度,直接参与指导支持毕业生就业及统计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标对准目标任务,检视就业创业工作不足,找准学生未就业原因,拿出针对性措施,精准支持学生就业创业;要以信息化智能化方式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工作统计要认真细致,准确高效,做到支撑材料规范,清晰有效,信息完善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