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12:29


7月29日下午,我校与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成功举行。校长梁留科、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潘留占出席签约仪式。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金乐、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扶军一行出席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签约仪式。

梁留科致欢迎辞,他表示,学校担负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的职能。我校与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秉持长期合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要在人才培养、人员互聘、资源共享、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图书出版、数字技术、文创产品等方面充分进行合作,在“研学产用”合作框架下,协同发挥各自优势,双方在全方位多领域加强合作,实现“景区+院校”互促互进新模式,促进“研学产用”成果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创造良好效益。梁留科期待我校与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的战略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共同提升,共创辉煌。

李金乐表示,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希望与洛阳师范学院进一步扩大合作,助力龙门石窟历史文化资源的挖掘、保护、开发、应用和传播,共创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潘留占与陈扶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宋文献主持会议时要求学校各相关单位依托学科专业特色、发挥优势,找准合作点,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同研究、共育人才,通过深入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后,李金乐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国石画艺术馆、中国三彩艺术馆等极具特色的地标场馆,对我校河洛文化主题校园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