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18:55


近日,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纪委书记杨海强、副校长赵邦屯等先后到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慰问正在紧张忙碌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在工作现场,校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关于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招生录取、咨询等现场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分数排位、生源结构、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王洪彬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的窗口,肩负着为学校选拔优秀学生的重任,是人才培养的起点,涉及面广、影响大,全体工作人员要站位学校发展大局,认真细致工作,坚持阳光招生,坚持服务考生、服务社会,做到热情周到,优质服务。王洪彬还嘱咐工作人员要劳逸结合、张弛有度,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认真做好招生工作,为学校选拔更多优秀人才。

梁留科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生源质量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是学生教育培养的基础,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招生政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接受各方监督。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招生工作有关规定,以高昂的工作热情,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拼搏进取精神,认真细致地完成后续的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从目前已录取情况看,我校的生源质量和分数排位稳步提升,生源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全体招生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教育部和河南省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政策,坚持阳光招生原则,规范高效做好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