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沂水校区校长李云成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0:30


7月11日下午,临沂大学沂水校区校长李云成、副校长许宗刚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该校经管系、组织人事办公室、学处生相关负责人以及北京家有童星教育集团有关人员随行。交流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潘留占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新闻与传播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潘留占主持交流会。

梁留科对李云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研和学科建设、新校区建设、隋唐大运河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校聚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坚守百年师范传统,着力振兴教师教育,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被专家誉为“五有”高校。近年来学校把教学、科研、成果推广融为一体,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和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区,打造“五位一体”精准扶贫新模式,实施援疆“硕果工程”,在智慧旅游、遗产旅游、文化旅游等方面形成一系列高水平研究成果。希望两校在校企合作方面能够深入交流,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李云成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简要介绍了临沂大学的办学历史、校园建设、育人环境、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校办学经验,在“校企合作、产学共建”等方面获得更多借鉴。

会后,李云成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中国石画艺术馆、中国三彩艺术馆、国土与旅游学院大数据旅游中心等地,对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卓有成效的河洛文化传承创新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