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国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1:53


7月8日上午,新乡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国一行5人到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会见了陈建国一行,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王洪彬对陈建国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新乡医学院是一所优秀的省属高校,有许多先进办学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同发展。

梁留科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新校区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教师教育、河洛文化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两校之间友谊。

陈建国介绍了新乡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访问交流的目的。高度评价了我校在河洛文化研究、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师范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在文化建设以及发展理念、战略、具体措施等方面给了他们很大启发,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学习借鉴洛阳师范学院在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运行机制等方面,尤其是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双方还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王洪彬、梁留科陪同陈建国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河洛文化国际研究中心、历史文化学院、音乐学院、中国石画艺术馆、中国三彩艺术馆、中国古代石刻艺术馆、洛阳铲博物馆等,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陈建国一行对我校办学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