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1:09


7月8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106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假工作部署会。校领导王洪彬、梁留科、郭新民、潘留占、李晓彦、杨海强、庞彩霞、张运礼、赵邦屯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主持会议。

校长梁留科从教学、人事、科研、学科与研究生、招生就业、内部治理、团学、校园管理与安全稳定、资产财务和审计、教辅、服务保障和基建、工会、统战、宣传思想、党建等方面对暑假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就做好申硕攻坚和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梁留科要求,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要主动担责,亲力亲为,要强化问题意识,强弱项、补短板。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积极整合学校各方面资源,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确保重点工作推进到位。

王洪彬在讲话中指出,要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全校中层领导干部要正确处理好换届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始终忠于岗位职责,保证各方面工作顺利进行。要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等不靠,早研究、早谋划、早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力推进申硕攻坚,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精准施策,迎难而上,确保完成申硕攻坚任务。要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整改方案,勇担重任、保质保量抓好整改落实,保证整改工作收效良好。要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心往一处聚,力往一处使,认清严峻形势、明晰自身优势,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安全信息监控,严格值班制度等工作。要做好老校区搬迁工作,有关部门要继续团结协作,做好搬迁后续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抓好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纠正“四风”和“一岗双责”摆在突出位置,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王洪彬强调,暑假期间学校工作任务繁重,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统一部署上来,加强整体谋划,做好任务分解,确保暑假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郭新民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合理安排暑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矩,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各单位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真正落实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