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课题获批省高校纪工委2019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1:56


河南省高校纪工委近日公布了2019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立项课题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向华主持的《领导干部日常监督精准化制度化常态化研究》获批立项。

此次廉政专题研究项目已列入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规划项目,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实践问题为主攻方向,更好地服务决策,推动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课题紧紧围绕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高校工委、省高校纪工委工作安排,强化政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该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12个月,全省高校共有17项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