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暑期部署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20:57


7月2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暑期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郭新民、副校长张运礼出席会议,党群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校作为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单位,要不等不靠,积极利用暑期时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相关经典论著,严格对照中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学习要讲方法,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理解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习教育要为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准备,要在学习同时谋划本单位主题教育如何开展,要为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准备,为讲好党课做准备。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