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6:47


5月16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任免的决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讲话,并对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要求。校长梁留科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王洪彬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任免的决定:同意王万鹏同志退休;郭新民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免去其副院长职务;张运礼同志任副院长,免去其工会主席职务;赵邦屯同志任副院长。

郭新民、张运礼、赵邦屯分别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在新岗位上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王洪彬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讲话。他指出,这次学校领导班子调整是学校政治生活和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是省委组织部从我校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充分听取意见,反复酝酿,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慎重作出的决定,体现了省委组织部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莫大关心,对我校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党政班子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组织部决定。希望同志们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自觉地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学校领导班子开展工作。

王洪彬介绍了三位同志的情况,并宣布了学校领导班子的分工安排。他表示,希望职务变动和新进班子的同志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王洪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健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长效机制,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和政治引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和道路健康发展。要聚焦内涵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领导班子一定要承担起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紧紧围绕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奋斗目标,深入思考和妥善解决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努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发扬民主,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希望新的领导班子成员继承和发扬好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目标一致,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合力,朝着我们既定的奋斗目标快速前进。要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干净干事。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带头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梁留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站位学校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聚焦重点工作,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勤奋的工作,齐心协力,务实进取,攻坚克难,为实现学校既定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