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原副省长、省人大原副主任贾连朝到我校调研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06:22


5月15日下午, 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贾连朝到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书记宋文献陪同调研。

在美丽的洛师校园,王洪彬向贾连朝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情况。贾连朝对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新校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的优美环境、良好秩序和师生文明素养表示赞赏。他希望学校善抓机遇,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积极服务地方社会建设,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来到月明湖畔的中国三彩艺术馆,陶瓷艺术大师郭爱和向贾连朝一行激情讲述了三彩发展史,从三彩溯源,历朝历代的三彩艺术讲到现代三彩艺术的研究创新及陶瓷艺术的迷人魅力,贾连朝不住点头,对我校艺术设计教育教学成果及郭爱和教授《鱼乐图》等陶瓷艺术作品表示赞赏,勉励郭爱和继续努力,促进三彩艺术的传承与创新,使洛阳悠久的陶瓷艺术进一步发扬光大。

短暂的校园考察调研,给贾连朝留下来了美好的印象,他说:“洛阳师院历史悠久,学校环境优美,办学有特色,有文化底蕴,是一所好学校。”

王洪彬表示,学校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殷切期望与全校师生一起,努力把洛阳师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