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主席到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工地视察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 00:00


为了解我校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工程进展情况,10月16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主席到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工地视察。工会主席张运礼参加相关活动。

在工地会议室,十院金鑫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松海从“教职工住宅项目前期的进展情况”、“工程进展情况”、“项目进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三方面汇报了项目目前进展。他详细介绍了关于获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户型方案的确定、地下室方案设计的审批等相关事宜。他强调,施工单位在本月底要完成土方总开挖量的80%,保证下个月桩机进场施工。

教职工住宅建设工作组组长程万寿就工程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与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伊滨区的协调、建材品牌等向大家作了介绍。教职工住宅建设监督组组长宋东亮、教职工住宅建设工作组副组长王利超、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综合部主任付红章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会上,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说明。

工会主席张运礼与大家共同分析了部分工会主席提出的建议。他指出,教职工住宅建设工作组、监督组以及建设单位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努力;教职工住宅建设涉及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教职工非常关注,各分工会主席要把相关情况及时向教职工传达,今后要建立一种机制,适时通过合适的方式向教职工通报工程进展情况;教职工住宅建设工作组、监督组以及建设单位要密切配合,克服困难,保证工程顺利进行。

会后,工会主席张运礼一行在施工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施工现场。

工会主席张运礼带领各分工会主席视察工地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