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任碧波到美术学院督查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情况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8日 00:00


10月22日上午,美术学校召开党政联席例会,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碧波到到场进行督查并作重要指示。

党政联席例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先进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我校“领导干部在线学习”系统升级改版的通知,并就近几年扩招后,生源素质下降,管理难度大,为了促进毕业生的就业美术学院正在邀请部分优秀校友返校做就业指导报告等情况。党总支副书记钱越向大家宣读了学校关于“领导干部在线学习”的相关要求。美术学院院长李勇就严格学生请假制度,保证学生到课率,配合好教学;在首届创意洛阳活动开展中,要充分调动美术学院师生的专业优势进行广泛的动员和准备,力争取得好成绩;明年专业教师的引进计划等工作向大家作了说明,并提出各部门要相互协调,群策群力,做好各项工作。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碧波最后指出,参加美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意在督促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落实情况,更好地了解基层部门的近期工作动态。任书记对美术学院党政联席会浓厚的民主氛围表示赞许,同时也提出要规范党政联席会流程、制定相关规章制度的要求。他说,基层院系一要有例会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大体可分为研究决策性会议和协调、沟通性会议,如果是决策会议,应提前设好议题,事先告诉大家,让大家充分考虑,但两者都应该做到按照程序进行,按规范办理;二要有专人记录,记录要简洁规范,最后领导审阅记录没有异议后签字存档,做到规范、有序、有效、可查。

美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任书记关于该院党政联席会的相关看法和指导意见,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任书记的指示,把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好、贯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