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时明德到政管院督查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 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8日 00:00


10月22日上午,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院长时明德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立新的陪同下,前往督查并发表重要指示。

党政联席会议上,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前段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并对本周工作做了部署,并就建立与“香港主流梦工场基金会”合作培训的主题进行了讨论。

院长时明德在会后发表了讲话,他说,首次参加政管学院党政联席会,感受到了浓厚的民主氛围。他强调,院系要充分认识到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性,明确党政联席会是体现民主意识、实现科学决策的形式之一,是解决院系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的制度需要,是有效避免工作漏洞、加强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时明德院长就如何开好党政联席会议提出具体建议:党政联席会议更重要的是要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建议、进行决策;对重要问题,事先要做好调查研究、充分搜集意见,党政主要领导要提前做好沟通、明确议题,会上要充分讨论、形成决议;会议记录要由专人负责,注意记录关键点,详略得当,便于今后核查。时院长还就政管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如何快速推进学院发展、搬迁等事项提出了意见。

听取时院长的讲话后,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时院长的指示,把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坚持好、落实好,推动政管学院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