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为你服务>>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7 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8-03-16  作者:  来源:

  

2018年3月15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召开 2017 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保卫处全体党员在成均楼A118召开2017 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王利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准备充分,2018年1月中旬已经部署,要求所有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并提前准备好书面发言提纲。会议中,所有党员按照提前准备的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地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针对每个党员同志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真诚地相互提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促进提高的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