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为你服务>>最新通知>>正文

大学生求职安全提示

添加时间:2016-10-07  作者:  来源:

  

鉴于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学生就业心切、自我防范意识淡薄的情况,为确保学生安全,保卫处特作如下安全提示:

一、要寻求就业中心等政府单位、权威机构提供的就业信息;工作地点要充分考虑人身安全,尽量避免单独在外租房居住;对浮夸不实、含糊其词、注记不详的招聘信息要倍加小心;应征前先求证公司的相关信息,并对应征地点及工作内容充分了解。

二、登门面试时,要事先清楚告知家人或亲友面谈的时间地点,如有必要,最好请家人或朋友相伴同行;单身前往求职时,可借故使用求职场所电话,告知亲友正在何处面试应征;尽量避免使用对方提供的饮料、点心;注意面试场地的安全及注意对方言行举止,要有应急的心理准备;本人证件只提供影印本,作承诺时应审慎。

三、如遇紧急情况,立即寻找机会报警。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