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为你服务>>最新通知>>正文

秋冬季节安全提示

添加时间:2016-10-07  作者:  来源:

  

进入秋冬季节是各类治安案件的多发期,特别是火险和财物被盗。为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处特作如下安全提示:

一、师生员工离开住室或夜间休息时,一定要关好、锁好门窗,能反锁的最好反锁,加强防范,防止入室盗窃、抢劫案件的发生。

二、各办公室、家中、学生寝室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

三、办公楼、住宅楼、学生公寓、车辆停放处发现陌生人或可疑人员,要进行盘问和防范,您的一句话可能就会避免一起案件的发生。

四、平时要将电动车、自行车放在安全区域,并锁好。

五、机动车在校内停放要锁好门窗,注意车证分离。

六、离家外出时注意关闭水、电、液化气,对长时间运转的电器要保持散热通风,以免发生意外事件。

七、冬季使用燃煤的用户较多,一定要保证室内通风,严防煤气中毒事件发生。

八、发生治安案件或发现可疑情况,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或拨打保卫处安全服务热线65515110(内线5110)。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