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项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0-06-09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的通知》要求,落实我校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6月8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302召专项工作会议,张运礼副校长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信息化中心等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王利超处长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的通知》(教发厅函〔2020〕29号),后勤管理处郭国强处长传达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张运礼副校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思想上再重视,理念上再深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成员单位要结合部门实际,扎实落实好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月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项活动的各项部署要求;二是要紧扣主题,扎实推进。要落实好上级通知精神,组织好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专项培训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6月16日线上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安全生产中原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各项工作。三是扛牢责任,各司其职。6月11日要制定出实施方案,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划分,各成员单位要负责各业务口的工作开展,并将开展情况及时向保卫处提供资料。四是及时总结,确保实效。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安全格局,按照方案分工,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并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确保我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项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效,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