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张运礼副校长组织保卫处和信息化中心研讨电子通行证事宜

添加时间:2020-03-05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为进一步规范门禁管理,把“外方输入、内防扩散”落到实处,同时缓解验证、登记、测温带来的门禁管控压力,加强校门口“第一道防线”的有效管控,3月3日,张运礼副校长召集保卫处、信息化中心在成均楼B301就推行全校教职工生电子通行证项目进展进行了研讨、论证。保卫处班子成员和信息化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电子通行证项目的相关要求,应具备的功能、权限和可行性及进度进行了充分磋商。

    电子通行证项目的实施,可以进一步规范疫情期间的门禁管控,同时可以有效缓解防疫期间、尤其是学生报到期间校园第一道防线的压力,真正实现防疫于校门之外的效果。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