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微党课和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12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2019年10月10日上午,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洛师教组发〔2019〕2号)《关于在“十一”前后扎实推进基层党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洛师教组发〔2019〕3号)精神,我处党支部在成均楼A123开展了微党课活动,王利超、陈维良、李路通三位处级党员干部分别以《提高综合素质,加强作风建设》《从第一代主要领导的论述和实践看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天翻地覆慷而慨—新中国70年发生了什么变化》为题进行了微党课讲解。保卫处所有党员参加了微党课活动,全部非党人士列席。

2019年10月1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到泉舜万达影院集体观看了体现共产党员敬业奉献、临危不惧、智慧与意志并存等优秀品质的影片《中国机长》。

所有党员参加活动后,倍感鼓舞,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达到了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接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目的,激励着我处所有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争做校园安全卫士决心和信心。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