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 暨安全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19-09-27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的通知》精神,927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203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暨安全工作推进会。张运礼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保卫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利超处长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讲话和河南省教育厅教安全〔2019571号等文件精神,保卫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依次介绍了分管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点,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会议认真研究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

会上,张运礼副校长指出,王洪彬书记、梁留科校长多次就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也多次就学校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加强安全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治,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确保了学校的安全稳定、秩序井然。

张运礼副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尤其是国庆节期间要充分重视、扎实做好安全各项工作,要求各部门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二要工作责任再压实,三要工作措施再细致,四要安全教育再深入。要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到讲政治的高度,按照高标准、高要求和零事故的目标去完成,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安全发展、源头防控、系统治理原则,构建起“思想重视、机制健全、联防联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域覆盖”的安全工作体制机制,全面提升校园安全生产水平。会后,要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按照原来的5个检查组,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再次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拉网式排查,要求各学院要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国庆节期间学校的绝对安全稳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和新中国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和良好氛围。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