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9-27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2019年9月26日下午,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洛师教组发〔2019〕2号)《关于在“十一”前后扎实推进基层党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洛师教组发〔2019〕3号)精神,我处全体党员到洛阳市“市民之家”进行了支部党日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所有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展览了党建文化宣传教育馆、廉政文化宣传教育馆和家风家训文化宣传教育馆,瞻仰了我党一批优秀代表的光辉事迹和良好的家风家训,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的誓词。

本次支部党日活动,激励着我处所有党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老一辈先烈的革命精神指引下认真工作,砥砺前行,为我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