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添加时间:2019-09-20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处党支部支委会安排,2019920日上午,处党支部在成均楼A12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处党支部支委会部署,党支部书记王利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保卫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支部书记王利超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立足本职工作,按照《保卫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等政治理论著作和“学习强国”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所有党员纷纷表示,严格按照处党支部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努力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实服务师生,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