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新民副书记慰问我处暑期奋战在一线的安保队员

添加时间:2019-07-17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717日上午,郭新民副书记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在保卫处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处暑期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保安队员,对暑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保安队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为保安队员送上了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

郭新民副书记与工作在视频监控室一线的保安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暑期工作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到暑期不松懈,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暑期工作、学习的师生和校园安全。

郭新民副书记指出,保卫处保安队员工作性质特殊,暑期任务繁重,要求保安队员工作中要有张有弛,劳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暑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郭新民副书记的亲切慰问使全体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保安队员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继续发扬保卫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暑假期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