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教职工观看《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系列宣教片》

添加时间:2019-06-27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为推进我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我校教职工安全生产教育,626日下午,我校组织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教职工50人到洛阳新华国际影城观看了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系列宣教片《生命红线》。

该影片以近年来我国发生的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尤其是电动车违规充电引发的重特大亡人火灾事故、人群密集场所消防设施不符合规定、消防设施不能正常使用、管理不当等原因引发的重特大火灾为案例,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触目惊心的血的教训警示我们,安全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和半点侥幸。我们要牢固树立“图之于未萌、虑之于未有”的理念,做到警钟长鸣。安全事故的发生,几乎都是安全设施不符合规定、管理不严和操作违反规程引起的,人的因素占主导作用。安全生产重在管理,我们要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时刻牢记安不忘危、警示高悬,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管责任,从我们日常每一天的点滴做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我校安全稳定。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